Andrea

猫之性情

在之前,对我有吸引力的只有狗这种宠物。然而对于猫却无感,并且有些的小小不喜欢。因为自己从心里会拿猫与狗做对比,比如狗是殷勤的,猫是慵懒的,狗是热情的,猫是不瘟不火的,狗是忠诚的,而猫是现实的。对于猫,我能说出很多不喜欢的理由。
如今,在我身边的人不乏有热爱猫的,虽然不喜欢,但是,却也不反感。跟爱猫人士一起与小猫接触多了,渐渐发现猫也并不是我想象中的性情。
🐱🐱猫像是家中轻盈的精灵。曼妙的身姿加上独有的猫步,随意走动在房间的每个角落。安静而又温柔。在玩耍的时候,可爱的小爪子大眼睛敏捷的身体也不失活泼。而它如果累了,就会慵懒的躺在沙发上,即使你再去逗它,小猫也会因为累,而不去迎合你。我认为猫是有性格的,自己累了不开心了会忧郁的看着窗外,也不打扰别人,也不求别人安慰,也不难受自己,也不迎合别人。猫儿看起来总是那么一副楚楚可怜忧伤的呆萌表情,每只猫都是独自去觅食,它天性也许是高傲的,但看起来像是孤单的女王,高冷外表并不代表内心,也许唯有这样才能保护自己。热情不是猫的代名词,高贵才是其专属。

评论